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學員心得》宋淑玲─擁有真才實學,下一個圓夢的就是你!

擁有真才實學 下一個圓夢的就是你!

學員姓名:宋淑玲
學 歷:遊戲動畫科
現 職:CG動畫公司 3D Animation動畫師
上課課程:3D Maya Animation動畫班
結業時間:2010/09/29

能來到這裡上課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雖然我是遊戲動畫相關科系畢業的,畢業後從事互動設計師的工作,但是因在學校學得廣泛卻不專精,反而是在優勢上課的每位老師都很用心,各有各的專長與特色,跟著講師一步步地學習,每各階段學習到很多觀念跟技能,每一天學習下來相當充實,課後還可善用空教室自習,讓同學可以一起討論複習,不但能趁機把白天上課學習模糊的地方弄懂,還可以利用時間加緊練習。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,同學們的感情也變得更好。在最後的專題製作,我們小組是以「發現寶物的小孩」為主題,將近2個月下來,雖然有部分細節還不能跟外面真正的動畫相比,但是對於大家都是做動畫新手來說,團隊合作搭配學習,這樣的努力過程真的很棒!

其實半年培訓的時間雖然沒有工作,但是獲得的專業知識真的很值得,可以由淺入深,讓我有方向地學習並建立正確的觀念。若前後相比較,上課前的我就像無頭蒼般,遊戲動畫對我來說只是學習科目;但在課程結束後,對於整個動畫產業不但有了解,對產業結構及生存方式也更為熟悉,製作動畫的技術上更是大幅度提升。上完課發現,自己真的變的有料了,真的很有成就感!

整體而言,上完3D Animation動畫表演班帶給我最大的收穫,就是更了解業界的工作流程及專業技術的知識,讓自己有一項專業與自信,結訓後立即接受優勢協助安排面試的機會,讓我順利的進入CG動畫公司擔任3D Animation動畫師的工作。對於像我這樣的一個動畫迷來說,現在因為我有了更專精的專業技術而實現我的夢想,可以說是優勢幫了我大忙!如果你現在正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,不妨聽我的建議,選擇優勢─幫您圓夢的大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